素质教育基地
 首页 | 基地介绍 | 理论研究 | 素教新闻 | 大学生工作室 | 竞赛及奖励 | 创新创业 
理论研究
 理论研究 
 
  理论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研究>>正文
 
我校召开理工医学科创新创业工作研讨会
2016年06月21日  

6月20日,我校在素质教育基地CC创客空间举办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研讨会。副校长李玉光,理工医等学科多个学院负责创新创业教育的副院长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素质教育基地主任王谢勇主持。

    研讨会主要围绕如何落实创新创业学院建设方案、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室的建设与管理等内容展开研讨,并下发了相关文件。与会者结合实际就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出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考核、奖励等方式,进一步调动工作室指导教师的积极性;要加强校企合作、校内院院合作;邀请优秀企业家为大学生传授创业经验;加大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力度等。

    李玉光副校长在会议发言中对我校过去一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成果,如打造了一批优秀的创新创业团队,多个创新创业项目进入国赛,突出的创业项目成立公司并稳定发展等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校创新创业课程体系构建、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给出初步的解决方案。李玉光副校长要求各学院深化教学改革,将相关政策具体化;结合学院自身发展及专业特点,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出整体构想。下一步还要继续召开其它学科的研讨会,希望通过研讨交流,强化各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域的改革,搭建起较完善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

 

创新创业学院

2018.04.0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素质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