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基地
 首页 | 基地介绍 | 理论研究 | 素教新闻 | 大学生工作室 | 竞赛及奖励 | 创新创业 
理论研究
 理论研究 
 
  理论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研究>>正文
 
我校获“创青春”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2项
2016年06月21日 xjw 

在日前落幕的2016“创青春”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我校共有28件参赛作品获奖。其中2项作品获金奖,分别为江彩霞指导的经济管理学院熊铖启团队的作品《芥子工坊创意微景观有限公司》,李玉光、蓝健指导的机械工程学院张泽新团队的作品《大连心随气动科技有限公司》,此外还获得银奖7项、铜奖14项。《大连心随气动科技有限公司》作品从金奖作品中脱颖而出,被推选参加国赛。

    2016年“创青春”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简称“挑战杯”创业大赛),共有省内67所高校的1981件作品参加省级竞赛。在网评初审的基础上遴选优秀作品晋级现场总决赛,现场决赛最终评选出创业计划竞赛金奖作品95件,银奖作品104件。并从获得金奖的作品中按成绩排序选取创业计划竞赛作品29件推报参加全国竞赛。

素质教育基地

2016年6月1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素质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