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基地
 首页 | 基地介绍 | 理论研究 | 素教新闻 | 大学生工作室 | 竞赛及奖励 | 创新创业 
理论研究
 理论研究 
 
  理论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研究>>正文
 
2016年“东三省数学建模联赛”暨“大连大学第十七届数学建模竞赛”获奖情况通报
2018年04月02日 xjw 

为进一步普及数学建模教育,培养同学们掌握新知识、快速获取信息以及应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激发同学们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更重要的是训练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开放性思考能力,从而提高学生的科技论文写作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创新实践能力等综合素质。我校组织学生于2016年4月20日到5月11日参与了2016年“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暨“大连大学第十七届数学建模竞赛”。   

全校学生踊跃参与,写出了很多的优秀论文。本次比赛收到了来自34个团队的34篇论文,经校评审组教师认真评审,评出有校级一等奖7队,校级二等奖10队,校级三等奖13队,将其中获校级一等奖的提交东三省数学建模组委会。近日,东三省数学建模组委会公布了2016年东三省数学建模获奖名单,获得提省资格的7个队伍,有2队同学获得了省级一等奖,2队同学获得了省级二等奖,1队同学获得了省级三等奖,特此通报。希望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省级奖获奖名单 

队员一

队员二

队员三

获奖等级

刘员京

谭原潇

曹猛

一等奖

邓力军

胡冰

赵志峰

一等奖

王倩倩

钱鑫明

袁星

二等奖

司纪宗

张允裕

二等奖

张书生

徐梦迪

肖欢

三等奖

素质教育基地

2016年6月2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素质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