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基地
 首页 | 基地介绍 | 理论研究 | 素教新闻 | 大学生工作室 | 竞赛及奖励 | 创新创业 
理论研究
 理论研究 
 
  理论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研究>>正文
 
我校参加“三北四川片”高校大学生素质教育工作20周年研讨会
2016年08月21日 xjw 

我校参加“三北四川片”高校大学生素质教育工作20周年研讨会

 

 

      为了落实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暨全国高等学校加强文化素质教育工作20周年”研讨会的工作要求,2015年8月12日至13日,“三北四川片”高校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学术年会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财经大学召开,来自三北、四川地区的20多所高校的文化素质教育工作领导和工作负责人及相关工作者出席了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加强高校间文化素质教育工作的交流与学习,系统总结20年高等学校加强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的成功经验,探索全面推进文化素质教育的新方略、新举措”的主题展开了深入研讨。华中科技大学余东升教授宣读教育部高等学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叔子院士致贺信并介绍全国高等学校加强文化素质教育工作20周年研讨会精神,原教育部高教司文科处处长、现高等教育出版社阎志坚副总编做了题为“文化素质教育的回顾与思考”的专家报告。清华大学等七所高校分别作了会议交流报告。我校王志强书记、宣传统战部、素质教育基地、博物馆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研讨会,并提交了《大连大学文化素质教育的创新与实践》的研究论文,赵玉娟部长代表学校主持小组讨论,王谢勇、崔晓东分别介绍了我校大学生素质教育的做法经验和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思考。

素质教育基地

2016年6月2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素质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