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基地
 首页 | 基地介绍 | 理论研究 | 素教新闻 | 大学生工作室 | 竞赛及奖励 | 创新创业 
理论研究
 理论研究 
 
  理论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研究>>正文
 
我校80个项目获2015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2016年07月10日 dlugzs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辽教发[2015]113号),我校推荐的80个项目已全部获批,其中甲类项目40项,乙类项目40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十二五”国家级本科教学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对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具有重要意义。我校自2012年开展“大创计划”项目立项工作以来共获批国家级项目79项,省级项目150项。每年申报校级大创项目300余项。

请各项目组按照《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和我校《“大创计划”项目的实施方案》做好项目研究工作,取得良好成果。

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二○一五年七月十日

附件【2015年省级大创计划项目名单.pdf.pdf已下载
附件【2015国家级通知.pdf.pdf已下载
附件【2015国家级名单(大连大学).pdf.pdf已下载
附件【辽教发【2015】113号公布2015省大创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pdf.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素质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