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基地
 首页 | 基地介绍 | 理论研究 | 素教新闻 | 大学生工作室 | 竞赛及奖励 | 创新创业 
理论研究
 理论研究 
 
  理论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研究>>正文
 
2015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获奖名单
2015年06月19日 xjw 

 2015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暨第八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辽宁赛区选拔赛于5月22日至23日在沈阳师范大学举行。在校级选拔基础上,共有省内39所高校965件作品、3000余人报名参赛,经过网络专家初评,共有287件作品、1000余名学生参加现场决赛,是历届比赛参赛作品数和学生数最多的一届。我校成功入围四支参赛队伍。

本次比赛由辽宁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共同主办,是我国自有品牌的最高级别竞赛,属于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正式比赛项目,为全国高校计算机设计爱好者中的佼佼者提供了施展青春才华的舞台,并得到广泛的交流和研讨。

   本届比赛共分为软件应用与开发类、微课(课件制作)类、数字媒体设计类普通组、数字媒体设计类专业组、中华民族文化元素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微电影、计算机音乐创作类、动漫游戏创意设计类以及软件服务外包类等九大类参赛类别,现场决赛经过作品展示和问辩两个环节,经过网络初评和现场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95件、二等奖作品215件、三等奖作品272件。

其中我校四支参赛队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并且四支参赛队伍也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决赛。

 

获奖名单:

1)  学生:邵寅博张允欲 贾艳琳《基于移动云平台的大规模商店选址应用》

辽宁省一等奖  指导教师:季长清 王兆东

 

2)  学生:刘灵杰《儿童预防甲醛》辽宁省二等奖指导教师:张铁成

 

3)  学生:盘潋滟《瑶族风骨》辽宁省三等奖指导教师:张铁成

 

4)  学生:谈键皓《读懂空气质量全球气候变暖》辽宁省三等奖 指导教师:张铁成

 

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参赛的同学们都积极认真,从学校初审到省级答辩,一路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时和指导教师沟通,终于能够入围决赛。在赛后的交流会上通过各高校同学间的互相交流,观摩优秀演示作品后,同学们也找到自己在团队合作与综合技术等多个方面的不足之处与优势所在,在赛后认真做了总结,将优势继续保留,在不足之处继续改进,努力完善自己的作品,争取在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素质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