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基地
 首页 | 基地介绍 | 理论研究 | 素教新闻 | 大学生工作室 | 竞赛及奖励 | 创新创业 
素教新闻
 重要通知 
 新闻资讯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素教新闻>>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9年09月02日 xjw 

各学院、项目组: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具体工作的时间安排,学校决定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为确保中期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19年批准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包括国家级、省级、校级A和校级B)。

二、检查形式

1、校级大创计划项目由各学院组织本部门进行中期检查,依据项目合同书及相关要求,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答辩、座谈、材料评审等多种形式开展各项检查工作。

2、国家级及省级大创计划项目由各学院进行初审,素质教育基地组织专家复审,中期检查不通过,项目终止。

3、此次中期检查结果将作为项目结题的重要指标,并就过程中出现的情况予以相应的处理。

三、检查内容

1、项目按照计划进展情况、项目研究过程、研究数据及研究结果情况;

2、项目成员学习情况(包括分工及工作量情况);

3、项目创新点及阶段成果;

4、教师指导情况;

5、下阶段的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检查。

四、时间安排

1911-923日学院检查

各学院组织相应的专家进行检查、书写意见。923日(周一) 15:30 之前,各学院将经审查通过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含纸质材料一式 1 份及相应的成果佐证材料)及相应电子版文件(包括 PPT )交到创新楼301

2925日(周三)省级及国家级大创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

答辩在创新楼进行。具体时间、地点、答辩顺序等另行通知。请各项目组及时关注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网站及 QQ 群。中期检查以学科特点分组,由评审专家进行评审工作。项目全体成员按照时间安排,用 PPT 进行演示说明(项目组每个成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分工分别进行讲述),同时携带科研日志相应的支撑材料(如项目制作的实物,程序等,不方便可用实物照片或视频说明)。专家根据项目实施情况及答辩情况,给出评审结果。答辩要求:答辩限时 8 分钟以内,项目陈述时间 5 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严格控制时间)。

五、相关要求

1、各项目组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提交相应材料,不按规定时间提交材料视为弃权,并追究责任;

2、中期检查答辩会的答辩时间和顺序将于925日前在QQ群和创新创业学院网站公布,请各项目组务必关注,根据答辩顺序安排提前半个小时到达答辩地点。

3、中期检查答辩原则上要求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

4、如有其他不明事宜,请联系创新创业学院夏老师,联系电话:87403692

  附件1-2019年大创计划项目中期报告.doc

  附件2-大连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xls

  附件3-2019年大创计划项目立项名单.pdf

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201992



附件【附件2-大连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19年大创计划项目中期报告.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19年大创计划项目立项名单.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素质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