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基地
 首页 | 基地介绍 | 理论研究 | 素教新闻 | 大学生工作室 | 竞赛及奖励 | 创新创业 
素教新闻
 重要通知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素教新闻>>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在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多个奖项
2019年09月02日 xjw 

今年暑假期间,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美术学院、物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教育学院等参赛学生团队分别在北京、吉林、杭州等城市参加了“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通过网络评选和现场评审,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团队共获得全国二等奖2项、全国三等奖6项。在今年6月份举行的“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我校获得省级二等奖10项、省级三等奖15项。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根据国家有关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进一步深化高校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精神所设立的面向全国大学生、以计算机技术为平台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涵盖软件应用与开发、数字媒体设计、人工智能等众多领域,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高校竞赛评估排行榜》统计赛事之一,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至今已举办12届。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自去年12月即在校内启动该项赛事,广泛宣传发动全校学生参赛。今年4月,组织校级答辩,选拔出64项作品报送省赛,推荐8项作品参加全国决赛。

     

国赛获奖名单:


素质教育基地

2019年9月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素质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