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基地
 首页 | 基地介绍 | 理论研究 | 素教新闻 | 大学生工作室 | 竞赛及奖励 | 创新创业 
素教新闻
 重要通知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素教新闻>>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学生大创项目再度入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现场展
2019年10月26日 xjw 

2019年10月11日-13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关于形状记忆合金驱动的管道疏通机器人的研究(201711258005)》,经“辽宁省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选拔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网络评选,成功入选年会现场展,团队成员由机械工程学院郭正阳、尤博、敖东等同学组成,指导教师董桂馥。我校自2012年实施大创项目以来,先后获批171项国家级大创项目,今年是第二次入选全国创新创业年会现场展。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依托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活动,是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本届年会经过相关学科专家初评、“国创计划”专家工作组、协作组复选,共遴选出291所高校的学术论文188篇、创新创业展示项目203项、创业推介项目51项参展,最终评定出21项我最喜欢的项目、21项优秀创新创业展示项目、21篇优秀学术论文、10项创业推介项目。

在年会现场,我校师生积极与各位专家、各高校老师、同学交流,打破学科壁垒,专业交叉融合,深度思维碰撞。在与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等人的交流中,我校独特的创新创业机制与模式,深深的吸引了对方,并表示希望能与我校进行交流学习的愿景,同时热情邀请我校学生前往青岛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机械学院材料人工作室

2019年10月2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素质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