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基地
 首页 | 基地介绍 | 理论研究 | 素教新闻 | 大学生工作室 | 竞赛及奖励 | 创新创业 
素教新闻
 重要通知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素教新闻>>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学生在省环境生态保护科技大赛中获三项一等奖
2019年11月20日 xjw 

2019年11月16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环境生态保护科技大赛”在沈阳农业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分为理念类和实物类两个类别,采用团队形式,设有作品展示、现场陈述、最终答辩三个环节。我校8组参赛选手表现突出,共斩获理念类一等奖1项,实物类一等奖2项;理念类二等奖2项,实物类二等奖3项。

此项赛事旨在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鼓励学生以其独创的科技理念和发明制造参与资源节约型与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引导学生特别是与环境专业相关的学生在环境保护领域进行科技创新;也意在鼓励和指导学生走出课堂,走进社会,深入思考,以解决生活和社会中的实际问题为目的,深入项目研究加强科技转化,为社会的发展献出智慧给予力量。


素质教育基地

2019年11月2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素质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