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基地
 首页 | 基地介绍 | 理论研究 | 素教新闻 | 大学生工作室 | 竞赛及奖励 | 创新创业 
大学生工作室
 工作室信息 
 工作室管理文件 
 工作室管理规定 
 
  工作室管理规定
当前位置: 首页>>大学生工作室>>工作室管理规定>>正文
 
素质教育基地报销流程与规定
2017年12月10日  

1.关于大创项目、工作室相关费用以及竞赛经费由素教登记,主管领导签字后,由学校财务处负责本部门的会计审核报销。

2.所有财务报销实行发票与实物一一对应制度,一千元以上的发票报销与实物拍一张照片来留底以便日后查询及核实账单。 每张发票的出入库单子由经手人本人签字。

3.单价500以上的物品必须到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办理资产登记手续,设置资产保管人。

4.发票背后必须有指导教师以及经办人的签名,不可代签,报销的额度必须与审批额度一致,所报项目的材料用品必须与项目的课题相关,不允许报设备处配发的办公用品。(插排、打印纸、硒鼓、墨盒)。

5.参加竞赛的教师与学生按照规定的住宿标准(学生住宿每人每天75元)报销,参加比赛的天数、带队教师的人数与竞赛通知的比赛时间、带队教师的人数相符。

6.项目报销的论文必须是对公账号,不允许学生私自给杂志社汇款,必须由学校财务处办理相关事宜。

7.报销的时间按照财务处规定的报销时间进行。

 

素质教育基地

2017年12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素质教育基地